日本一男子殴打三名警察,3小时被逮捕4次 警方:前所未有

 

2019年03月20日07:5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一男子殴打三名警察,3小时被逮捕4次 警方:前所未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18日,日本神户市一男子在3个小时内连续殴打3名警察,还打坏警察局的桌子,被警方4次逮捕。当事警署一职员称,“(3小时内连续4次被逮捕)前所未有”。

日本《神户新闻》19日报道称,18日晚,兵库县警察接到该县神户市一家医院报警,称有病人在医院大闹。

《神户新闻》报道截图

警署人员称,当晚7时30分,嫌疑人想要抓住看病的医生,该警署一名47岁的男性巡查部长急忙赶到医院制止。没想到,就在这位巡查部长对嫌疑人问话时,嫌疑人突然抓住巡查部长的胸口,还踹了他好几脚。

嫌疑人此后供认称,“当时头很疼,就想去医院看病,结果确被问我的职务之类的问题,一时不耐烦,就把警官打倒了。”

警方随后以妨碍执行公务的嫌疑将此人带回警署审问,但仅过了不到两小时,嫌疑人在审讯室被另一位46岁的巡查部长审问时,又用头撞了这位警察,撞得警察嘴里都破了,随后还将审讯室的桌子踢坏。此后大约1小时10分钟后,嫌疑人又把该警署拘留所里的一名45岁男辅警的脸部打伤。

最终,这名嫌疑人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里,连续4次因为妨碍执行公务等嫌疑被警方逮捕。兵库县警署的一名职员对《神户新闻》记者说,“(3小时内连续4次被逮捕)至今前所未有”。此事在曝光后,网友在“吃瓜”的同时,也有不少人表示对受伤警察的同情,以及对嫌疑人连续多次出手伤人的愤怒。

(注:在日本法律中,“再逮捕”不一定需要在释放嫌疑人后进行,而是在审讯中发现其他罪行,即可进行“再逮捕”,延长对嫌疑人的拘留时间。)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