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曾让日产负担孩子就读美国大学学费

 

2019年03月28日07:5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曾让日产负担孩子就读美国大学学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美国彭博社3月26日援引熟悉情况的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日产汽车公司2004-2015年负担了前董事长卡洛斯 戈恩4个孩子就读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学费。总额可能约达60万美元。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日产负担学费一事在戈恩就任首席运营官(COO)的1999年起就写进日产与戈恩的合同中。不过,支付学费一事并未记载到公开的日产文件里。

美国咨询公司负责人向彭博社发表评论称,孩子的大学学费由公司负担的情况“极其罕见”。斯坦福等美国名牌大学以学费高昂著称。

斯坦福大学以保护隐私为由,就支付学费一事表示无法置评。据彭博社称,日产及戈恩的律师也拒绝置评。

彭博社称,与世界各地豪宅一样,支付孩子的学费是日产向戈恩提供的过度津贴之一。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