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中学举行交通安全活动 特技演员意外身亡

2019年04月16日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一中学举行交通安全活动 特技演员意外身亡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在京都市山科区劝修寺平田町的市立劝修中学内,由市政府主办的交通安全教室活动中,家住福冈县春日市的特技演员中村佳弘遭卡车碾压。

据山科署表示,原本的情节应为扮演步行者的中村进入卡车司机视线的死角中,从而引发事故。据悉,中村本应在撞击卡车前部后,于进入车体下方的情况下被拖行一段时间,但他在途中从保险杠上松开了手。据京都府警表示,中村约在7小时后于医院中死亡。

中村及男性卡车司机均由受到京都市政府委托的活动公司“WORSAL”(总部位于东京都涩谷区)派遣而来。

安全教室活动在该校操场上举办,全校学生及地区居民等约570人参加。因在学生面前引发意外事故,安全教室活动已在事故后中止。

市政府自行车政策推进室室长和田长利表示:“于中学生在场之地引发如此事故,十分抱歉。将向活动公司问询事发原因,考虑应对方法”。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