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控股将削减日本国内2成店铺 在中国设立合资证券公司

2019年04月26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野村控股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永井浩二日前在采访中表示,将在3年内削减2成国内店铺数量。东京都、大阪府的店铺通过合并与撤销的方式加快速度提升收益,而对于其它支店,将保持一个县内拥有一家以上的店铺。

此前,日本野村控股公司已经提出,将会对首都圈内的营业店铺进行合并或撤销,针对旗下的156家野村证券店铺,计划削减30家以上。

永井浩二指出:“由于数字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顾客不再前往实体店,因此一些实体店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在此之上,他还强调要加快计划的实施:“3年太久了,必须尽早完成这个计划。”

3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野村控股公司在中国设立合资证券公司,其中野村保有过半股份。永井浩二表示:“中国富裕阶层很了解日本品牌的质量,所以我们在中国是有竞争力的。”(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