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患白血病泳坛少女开设网站 以亲笔信汇报病情

2019年05月09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患白血病泳坛少女开设网站 以亲笔信汇报病情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日媒报道,2月公布罹患白血病的日本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18岁)8日开设正式的个人网站,刊出亲笔信称“目前治疗进展顺利”,向大家汇报病情。今后计划随时发布治疗期间的生活情况和所思所想。

池江吐露心境称“老实说也有灰心丧气的时候”。但也在信中表明将做好准备直面疾病,她写道:“受到许多话语鼓励,希望努力到最后、不想输的情感涌上心头。”

池江还透露在病房以绘画、拼图和看电影度过时间,并表示:“希望能尽早报告好消息。如能继续得到温情守候,将会感到很高兴。”

网站上还设置了可为池江送上加油话语的留言板。经纪公司介绍称,截至8日晚上8点已收到来自国内外的5272条留言。首页上的“加油按钮”点击数已超过6万次。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