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马县发生巴士跌落山沟事故 造成12人受伤

2019年05月13日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群马县发生巴士跌落山沟事故 造成12人受伤

中新社东京5月11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日消息,10日下午,日本群马县南牧村乌帽子岳(山名)登山口附近发生小型巴士跌落山沟事故,造成12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医疗直升机和救护车紧急赶往现场,对巴士上乘员进行搜寻、救治。

群马县县警在现场以涉嫌业务过失导致伤害为由逮捕了该巴士司机。经警方初步调查了解到,该巴士当天载有18名登山客,从茨城县取手市来此地游玩,事故发生后,该巴士从盘山公路上跌落约20米,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跌落事故发生前司机停车时,虽然已拉上手刹,但未关闭发动机。警方怀疑手刹也未拉彻底,对于当时具体的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日上午,警方在事故现场用大型起重机对该巴士进行牵引作业。花费一个多小时才吊上来。从现场拍摄画面来看,该巴士前部和左侧面损坏严重,行李舱也被撞开。(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