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EO:雷诺、日产与三菱或讨论合并事宜

2019年05月28日07:5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雷诺CEO:雷诺、日产与三菱或讨论合并事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5日报道,法国雷诺汽车制造公司首席执行官让 多米尼克 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25日表示:未来晚些时候,雷诺、日产和三菱公司可能将讨论合并事宜。

塞纳德在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说:“雷诺、日产和三菱就资本合并的讨论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得到了广泛的关注。随着事态的发展,我们以后会心平气和地考虑这个问题。”塞纳德还补充道,目前,三家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优化联盟。

塞纳德表示,过去几天有关可能合并的讨论“吓坏了所有人”。

雷诺前CEO卡洛斯 戈恩(Carlos Ghosn)因涉嫌财务违规被捕,而后被解除了联盟主席一职,给公司的未来蒙上了一层不确定性的阴云。戈恩曾在1999年将日产从濒临破产的困境中拯救出来。

日产和雷诺的知情人士称,雷诺一直悄悄与日产进行合并谈判。

(实习编译:赵丽婕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