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 2019汽车品牌忠诚度调查:斯巴鲁和雷克萨斯胜出

2019年07月22日13: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J.D. Power 2019汽车品牌忠诚度调查:斯巴鲁和雷克萨斯胜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17日报道,顾客满意度(CS)调查公司美国J.D.Power and Associates日前发表了品牌忠诚度调查结果,雷克萨斯名列豪华品牌榜首,而斯巴鲁则在主流品牌和整体忠诚度排名中居首。

研究发现,拥有外国品牌汽车的车主比拥有本土品牌的车主更有可能在交易时购买或租赁同一品牌的汽车。该研究的计算基于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的交易。

斯巴鲁车主的忠诚度为61.5%,紧随其后的是丰田(59.5%)和本田(57.7%)。排在大众市场前五名的品牌还包括道奇(56.2%)和福特(54%)。

J.D.Power的数据和分析副总裁泰森 乔米尼(tyson jominy)说:“斯巴鲁能够满足车主应对多种路况的需求,可靠性和经济性高。”

除了道奇Ram、福特和排名第七的雪佛兰之外,美国本土大众市场品牌的忠诚度排名都在中低端,别克的客户忠诚度为28.3%,道奇为16.8%,克莱斯勒为14.4%。

J.D. Power的研究与IHS Markit的年度汽车忠诚度奖励计划类似,该计划对汽车制造商和品牌的忠诚度认证已进行23年。

在J.D. Power的研究中,雷克萨斯以47.6%的忠诚度位居豪华品牌之首,其次是梅赛德斯-奔驰,为44.2%,宝马为43.6%,保时捷为43.5%。乔米尼表示,雷克萨因能够保证SUV和跨界车客户的忠诚度而获胜。 (实习编译:杨慧芳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