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游乐场一名穿玩偶服的男性员工中暑身亡

2019年07月30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29日采访大阪府警方得知,一名28岁男子于本月28日在大阪枚方市的游乐场“枚方公园”打工时,在穿着玩偶服进行表演秀练习过程中因中暑死亡。枚方警署因不排除工作上的过失致死可能性而展开调查。

据枚方警署透露,身亡男性于28日晚上7点半左右穿着玩偶服在室外进行表演的彩排。在进行了20分钟之后表示自己身体不舒服,据游乐园方面表示:“(该男子)后来昏过去了”并拨打了119电话,不幸的是该男子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去世。

玩偶服的重量接近30斤,据悉该男子从中午开始就一直穿着玩偶服进行接待游客等工作。

游乐园方面受事件影响,决定禁止所有工作人员穿玩偶服参加表演。游乐园方面还表示:“实在是非常遗憾,我们正在寻找事发原因并努力防止悲剧的再次发生。”(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