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隐退一周年人气依旧 家乡冲绳举行烟花大会纪念

2019年09月17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音乐绽放的烟花。(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在9月16日安室奈美惠隐退1周年之际,日本冲绳县宜野湾市举行烟花大会,按着安室奈美惠歌曲的节奏一枚枚烟花在空中绽放。虽然安室奈美惠本人并未到场,但还是吸引了很多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粉丝,可见安室奈美惠即便隐退一年后,仍然保持着极高的人气。

随着夕阳沉到宜野湾市西海岸之下,大屏幕上也开始播出安室奈美惠的歌曲和图像。沙滩上的粉丝们一边观看海面上的烟花一边高声欢呼。

随音乐绽放的烟花。(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当天还播出了去年9月15日安室奈美惠在宜野湾市同一会场举行的最后一次演唱会的影像,台下的粉丝们就像在看真正的演唱会一样挥舞着荧光棒,在安室奈美惠曾举行过多次演唱会的“圣地”欢呼。

据悉,这次活动名为“WE·美惠 烟花SHOW”,由7-11连锁便利店和当地媒体《冲绳时报》一起主办。(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