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组合成员亀梨和也首次出演恐怖电影《凶宅怪谈》

2020年02月06日15: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纪实文学畅销书《凶宅怪谈 恐怖房间》将改编成电影,偶像团体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将担任主演。

该片根据隶属于松竹艺能公司的松原氏辗转入住日本的多所凶宅、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创作的纪实作品改编而成。他也被称为“住凶宅的艺人”。

松原氏以2012年参加电视节目《北野诚的你们别去》为契机入住凶宅,之后实际住过位于大阪、千叶、东京、冲绳的9所凶宅,并在附录中介绍了其户型。发售后2个月内加印14次,形成了广受讨论的话题“过于害怕以致于不敢进房间”。该书总销量突破10万册,在纪实文学里独树一帜。

原作最大的魅力点,以及能让众多读者感受到如此深切的恐怖的原因就在于,作者在附录中介绍了在各处凶宅里实际居住时发生的怪异事件,例如“涂满油漆的镜子”、“回到家自己打开

的拉门”等等。正因为附录中对这些实际发生了的灵异现象进行了介绍,才让故事显得更加真实。(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