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2020年05月11日08: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经济)(3)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5月9日,“华航汉亚2号”货轮停靠在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码头进行装箱作业。

当日,武汉至日本集装箱江海直航航线在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码头正式复航,复航后实行周班制运营。据了解,复航的“华航汉亚2号”货轮装载无纺布、非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和工业化工品等300吨集装箱货物,经长江入海,驶往日本的大阪、神户等港口。 新华社发(赵军 摄)

#(经济)(1)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5月9日,“华航汉亚2号”货轮停靠在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码头进行装箱作业(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赵军 摄)

#(经济)(2)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5月9日,“华航汉亚2号”货轮船员在登船前接受体温测量。 新华社发(赵军 摄)

#(经济)(5)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5月9日,“华航汉亚2号”货轮停靠在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码头进行装箱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赵军 摄)

#(经济)(4)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5月9日,“华航汉亚2号”货轮停靠在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码头进行装箱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赵军 摄)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