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中国总部正式运营

王鹏

2020年05月19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中国总部正式运营

中新社成都5月18日电 (王鹏)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中国总部18日在四川天府新区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这一中日合作重大产业项目正式运营。

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是日本药监局直接管辖的半官方机构,也是日本首个专门服务于临床试验的数据中心和分析中心,致力于提供从研究规划到数据分析的整个临床研究阶段服务和各类医疗技术革新。

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中国总部在四川天府新区启动运营后,主要开展基础、临床和再生医学研发,促进日本已获专利的新产品在中国上市和在研新药的成果转化,同步搭建中日医学交流峰会,开展临床试验业务,促进中日医药企业产品互通。

四川天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中国总部启动运营,对提升天府新区乃至成都生物医药研发水平和国际化水平、促进中日两国在医药健康领域的开放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