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继续小幅下跌

2020年08月28日08: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京股市继续小幅下跌

  新华社东京8月27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7日继续小幅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3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53%。

  市场在日经股指涨至23000点上方后缺乏进一步上攻的动力,部分投资者对大盘高位运行警惕感增强,获利回吐操作增多。此外,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和欧元汇率双双走强也对大盘形成压力。27日,东京股市继续维持清淡交易,两大股指在小幅波动中逐渐走低,最终双双收跌。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小幅下跌,矿业、保险、不动产等板块跌幅靠前,橡胶制品、仓储运输、服务业等板块小幅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82.00点,收于23208.86点;东证股指下跌8.59点,收于1615.89点。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