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日本埼玉县130只小猪崽被盗 群马县等地也有类似事件发生

2020年09月15日14: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埼玉县警方10日发布消息称,行田市内一家名为“Pork”的养猪公司旗下养猪场有130只猪崽被盗(总价值约合20万元人民币)。而与当地相邻的群马县和栃木县近期也相继出现类似的偷盗事件,警方认为几起案件具有关联性并展开具体的调查。

据埼玉县行田市警方消息,被盗的是猪舍里不满70天的小猪,最大的大概有30公斤重。猪崽用畜舍一共有4间,中间用混凝土墙隔开,每间饲养着20-40只小猪崽。

该公司每月都会对猪的总数进行清点,上次清点在7月底。本月9日清点时突然发现猪崽被盗。警方推测偷猪行为是在两次清点之间发生的。

养猪场同时饲养着成猪和猪崽,仅猪崽就有大约2500只。据说畜舍靠近国道一侧,夜里无人看守,也没有对其上锁。(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