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一名士兵涉嫌酒驾 遭日本冲绳警方逮捕

2020年09月28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驻日美军一名士兵涉嫌酒驾 遭日本冲绳警方逮捕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27日,驻日本冲绳县的一名美军士兵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报道,事发地点位于冲绳县那霸市松山地区,当时,一辆汽车因在转弯时没有开转向指示灯,被正在巡逻的警察截停。

当地警方表示,警员在对司机进行询问时,怀疑其涉嫌酒后驾驶,随后将其作为现行犯当场逮捕。

报道称,通过调查,警方发现涉事驾驶员是一名驻日美军士兵,隶属于冲绳县读谷村的鸟居通信站。在警方的调查过程中,该嫌疑人一直保持沉默。

长期以来,驻冲绳美军犯罪、军机坠毁、高空坠物和噪音骚扰等频繁发生,冲绳民众不堪其扰。日美双方此前已就普天间基地搬迁及如何处理犯罪士兵等问题进行过多次磋商,但尚未达成明确的解决方案。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