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的新商业设施“BINO荣”将于11月6日开业

2020年10月10日08: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新商业设施“BINO荣”外观的概念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8日,日本J.FRONTRETAILING旗下的PARCO百货店宣布,位于名古屋·荣商圈的新商业设施“BINO荣”将于11月6日开业。该商业设施位于再开发比较活跃的荣商圈的繁华地带,期待成为吸引顾客的重要地点之一。

“BINO荣”位于广小路大街与大津大街交汇的荣交叉路口的西北角,地下有两层,地上有六层,使用面积共有大约6340平方米,与SakaeChika地下街相连。

目前,已经有16家店入驻该商业设施。在商品销售上,除了瑞士高级手表品牌Hublot、IWC之外,还有从附近迁过来的索尼商店、SUGI(杉)药局等店铺。餐饮店主要以名古屋当地知名的店铺居多,有味增乌冬面山本屋总店、咖喱屋coco壹番屋、KOMEDA咖啡店等。(编译:刘晓晶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