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日本限量发售135辆雷克萨斯纯电动汽车

2020年10月23日16: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广东车展上两厢的首款雷克萨斯系列EV车“UX300e”。(2019年11月22日摄)

人民网东京10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2日发布消息称,不久将在日本国内上市销售电动汽车“雷克萨斯UX300e”,首批限定为135辆。“UX300e”是丰田自1996年的SUV车型“RAV4”以来首款在日本国内发售的EV汽车,也是首次在日本国内发售以现在主流锂电池为动力的量产型车。

“UX300e”是以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的SUV车型“UX”为基础打造的,充满一次电的续航里程达到367公里。在充电时间方面,如果是EV充电桩等的快速充电器大约需要80分钟,如果是家里的普通充电器需要大约14个小时。价格方面,量产的普通版含税价格为5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豪华版含税价格为63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