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市发行溢价3成的“札幌代金券”

2020年10月29日14: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据《北海道新闻》报道,为了给深受新冠疫情打击的日本电影院、演出吧等娱乐设施“打气”,从27日开始,由札幌市中心的饮食店等组成的“Love Sapporo Supporters联络协议会”向市场推出了商品溢价代金券,可以在加盟了该协会的109家店铺消费使用。

这种名叫“札幌TICKET”的代金券售价10000日元,但可以溢价30%当做13000日元使用,在加盟的餐馆、女仆咖啡馆、游艺场等消费利用。

本次代金券利用了札幌市政府为扶持餐饮、娱乐服务行业的补贴制度,共计发行2700套。

该协议会会长池田一泰表示,随着代金券的发行,希望消费者能借此发现新的心仪店铺。

据悉,每人限定可购买3套,有效期限截止至明年1月末。(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