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市中心18日清晨一处大楼建筑工地发生火灾

2020年11月18日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东京市中心18日清晨发生火灾 目前大火仍未被扑灭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8日清晨6时许,日本东京港区的一处大楼建筑工地发生火灾,截至当地时间8时30分,大火仍未被扑灭。

  当地时间18日清晨6时许,东京港区的一处大楼建筑工地发生火灾。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起火地点位于东京市中心,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包括消防车在内的31台车辆,赶往现场。在经过约2个小时的灭火作业后,现场仍然烟雾弥漫,大火尚未被扑灭。

  东京消防厅表示,大火是由堆放在建筑内地下一层的废弃材料引发的。此前楼内5层处有1名工作人员受困,不过目前已被救出,没有受伤。消防厅还表示,尚未接到有其他伤者和受困人员的报告。

  另据东京警视厅介绍,起火地点为一栋在建高楼,计划于2021年1月建成。

(责编:许文金、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