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与日本佐世保市成功举办线上“虚拟互访”活动

【查看原图】

9月2日,在厦门市外办和日本佐世保市文化国际课的推动下,厦门外国语学校与日本佐世保市立广田中学的近百名师生齐聚云端,成功进行线上“虚拟互访”。厦门市友协副会长林娜等线上出席。

活动中,双方学生代表互致问候,共同欣赏两校合作拍摄的Vlog短视频——“以友好之名 递未来之信”,视频以“未来之信”的精妙构思串联两座友城的美景、美食和文化艺术。

随后,双方学生分为10组围绕“传统节日”进行热烈友好的交流讨论,通过讲述节日风俗习惯,展现文化魅力,增进青少年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厦门外国语学校与佐世保市立广田中学自2018年结为友好校以来,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种形式开展交流,不断加深友校情谊,积极传递中日友好的正能量。

  2022年11月02日16:17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孙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