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行 携手未来”威海·宇部青少年VR城市虚拟互访体验交流活动举办

【查看原图】

近日,威海市与日本友城宇部市共同举办“青春同行 携手未来”威海·宇部青少年VR城市虚拟互访体验交流活动,双方高校及中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市学生展播以“我的城市”为主题拍摄制作的城市VR宣传视频,展示了各自的城市魅力及校园生活。威海市蜊江中学学生代表介绍了圆仁法师入唐求法的赤山法华院、生态体育公园荣成樱花湖公园及学校的历史、环境和特色,宇部市楠中学、黑石中学、庆进中学的学生代表介绍了宇部著名雕塑公园常盘公园及楠中学、黑石中学,双方还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山口大学、宇部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作为后援团也发表了感想。

本次活动获得了双方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城市虚拟互访活动,真切感受了对方的城市风貌和人文魅力,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加深彼此理解与友谊,共同为中日世代友好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12月08日15:27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