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組委舉辦2020撿垃圾大賽

【查看原圖】
比賽出發前的集體照
比賽出發前的集體照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7年06月05日17:31

人民網東京6月5日電(鄭瑾)5日是世界環境日,由東京奧組委組織的2020撿垃圾大賽在東京舉辦。運動選手、組委會員工、巴西駐日使館、東京2020贊助企業以及學生等以小組為單位,在規定的時間內比賽撿垃圾,以垃圾的質量和數量來決定勝負。

大賽旨在呼吁大家保護環境從日常生活做起並形成習慣,同時向大家傳遞,2020年東京奧運會是一個倡導環境可持續發展的大會,不僅僅以運動為主題,還將創造多方面的價值。

賽后運動選手們接受了媒體採訪,他們表示,日本即將迎來2020年東京奧運會,呼吁大家從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希望在現有的清潔程度上創造更加美麗的城市,讓國外游客能親身感受到東京的優美環境,同時通過這次活動向世界宣傳東京都市的魅力之處。

分享到: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