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抵達東京籌備德雲社全球巡演日本首演

【查看原圖】
郭德綱
郭德綱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7年06月19日08:33

人民網東京6月17日電(鄭瑾)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17日現身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郭德綱此次赴日的目的是為准備即將於6月24日在東京舉辦的“KISS FUKUOKA 2017 德雲社全球巡演日本首演”。

當地時間17日晚間7點左右,郭德綱一身休閑裝扮,在家人和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走出東京羽田機場到達口。早早等候在機場的旅日“綱絲”們高呼“歡迎郭德綱來日本演出”,郭德綱熱情地與粉絲們合影。

在與粉絲合影的間歇,郭德綱接受了現場媒體的採訪,他稱來日本演出很開心,距離演出還有一星期,他會抽空在日本逛逛。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而本次德雲社日本首演的主題即“紀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演出將於6月24日下午在東京國際論壇中心5000人的A大廳舉辦,屆時郭德綱、於謙將帶領德雲社演員高峰、欒雲平、燒餅(朱雲峰)、曹鶴陽、張鶴倫、郎鶴炎等人登台演出。

為紀念該場演出,演出主辦方還與日本郵政攜手合作,推出德雲社日本首演個性化紀念郵票。據介紹,這套郵票是德雲社有史以來首次發行的海外巡演紀念郵票,也是日本第一次發行印有中國相聲演員的個性化紀念郵票。

分享到:
(責編:劉戈、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