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上演繽紛夏日主題活動 水花飛洒清涼來襲

【查看原圖】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游行表演“水花燦燦!盛夏節奏”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游行表演“水花燦燦!盛夏節奏”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7年07月11日13:04

人民網東京7月11日電(滕雪 鄭瑾)隨著東京地區迎來高溫炎熱的盛夏天氣,各類夏季相關活動相繼啟動。7月11日起,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海洋樂園的多個夏季限定主題表演活動全新上演,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帶來清涼體驗。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全新游行表演“水花燦燦!盛夏節奏”自7月11日起在灰姑娘城堡前精彩上演,時長20分鐘。演出以絢麗繽紛的日本傳統夏日慶典為主題,大小5台花車歡樂登場,背景音樂是由太鼓、竹笛等日本傳統樂器演奏的迪士尼樂曲。表演中,每台花車會不間斷向觀眾席噴水、洒水,樂園內被涼爽的水霧和歡樂的笑聲籠罩,將喜慶氣氛推向高潮。據園方介紹,游行表演將持續至8月31日。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今年還首次推出了與洒水有關的主題表演——“海盜烈夏交鋒:濕不可擋!”,上演期間為7月11日至8月31日。表演以迪士尼電影《加勒比海盜》為背景,圍繞傳奇人物杰克船長向巴博薩船長為爭奪海盜船的激烈交鋒展開,把游客與海盜們帶入一場漫天水花、喧囂熱鬧的盛大宴會。配合主題表演,海洋樂園的地中海港灣各處懸挂骷髏海盜旗,撐起紅色黑色的遮陽傘,一派海盜世界的氛圍。主題活動上演期間,地中海港灣附近還會有許多個性十足的海盜與游客互動。

此外,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中的期間限定表演“舞向光彩” 也將從7月11日與游客見面,持續至2018年3月19日。該表演講述了米奇和達菲在旅途中遇見了新伙伴StellaLou。為幫助她實現登上百老匯舞台的夢想,米奇和伙伴們為她舉辦一場舞蹈表演的故事。迪士尼的幾個人氣明星及新加入的成員StellaLou將獻上精彩熱鬧的舞蹈,還會到台下與觀眾互動接觸!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游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游行∼夢之光”將於7月11日開始上演翻新版。全程45分鐘,共有21台花車出演,有5台全新花車加入翻新版演出行列。其中,電影《冰雪奇緣》中冰雪城堡造型的花車載著安娜和艾莎,首次在夜間表演中亮相。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主題花車亦煥然一新,呈獻女孩們最憧憬的美麗故事﹔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主題花車,在LED彩燈的裝扮下再顯輝煌。五光十色的花車為園區的夜晚增添更耀眼的光芒。

分享到:
(責編:張麗婭、張靖)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