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學生作品獲Panasonic“2017童眼看世界全球競賽”最優秀獎

【查看原圖】
頒獎現場
頒獎現場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7年08月05日10:54

人民網東京8月5日電(鄭瑾) 4日上午,Panasonic“2017童眼看世界(KWN)全球競賽頒獎典禮”在東京鬆下中心舉行,宣布了2017年度KWN全球評選小學組的獲獎名單,來自北京海澱區萬泉小學的作品《北京兒童的一天》摘得了本次小學組評選的最佳獎,並成功入圍2017年KWN全球小學及初高中評選小組的最優秀獎之一。另一個最優秀獎為初高中組的福島縣立磐城高中的《敞開心扉》,這部無對白短片展現了溝通是讓人們更親密的最佳方式。

鬆下公司主辦的童眼看世界是旨在為全球小學、初中和高中學生的短片制作提供支持的教育計劃,以“通過兒童的眼睛看世界”為概念。作為Panasonic下一代教育支援活動之一,KWN是Panasonic專門面向全球中小學創設的教育項目,為參與KWN活動的學校提供作品拍攝設備並舉行年度評選獎勵獲獎學校。參加KWN活動的學校自己選擇拍攝題目,從企劃、創作、到拍攝和剪輯都由學生自主獨立完成。

年輕一代是未來的希望,Panasonic希望利用尖端的科學技術並借助KWN活動,讓這些充滿智慧的孩子,可以透過手中的攝像機將少年兒童的風採傳遞給全世界,Panasonic希望借助KWN活動,通過孩子們眼中所表現的世界,讓全球的兒童彼此更加了解。

分享到:
(責編:劉戈、張璐璐)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