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動物園大熊貓“香香”首度亮相媒體預覽會

【查看原圖】
室外玩耍的香香(圖片由上野動物園提供)
室外玩耍的香香(圖片由上野動物園提供)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7年12月18日11:42

人民網東京12月18日電(許永新 滕雪 吳穎 鄭瑾)18日,日本上野動物園舉辦了“香香”正式展出前的媒體預覽會,來自日本內外的多家媒體參加了預覽會。19日起,“香香”和媽媽“真真”將正式與公眾見面。上野動物園誕生的大熊貓幼崽對外展出,是繼1988年的“友友”之后,時隔29年來第一次。

旅日大熊貓“香香”大事記

2017年5月18日,日本上野動物園宣布,雌性大熊貓“真真”出現懷孕征兆。

6月12日,東京上野動物園的雌性大熊貓“真真”產下一隻幼崽。上野動物園大熊貓產子是2012年以來,時隔5年來第一次。

6月13日,上野動物園對大熊貓“真真”生下幼崽一天后的情況介紹說,“幼崽開始吃母乳,‘真真’開始安穩地撫養幼崽了”。

6月14日,東京上野動物園對12日出生的大熊貓幼崽進行首次體檢並測量了其體重及體長。體檢結果表明其健康狀況良好,體重為147克,體長為14.3公分。

6月22日,大熊貓幼崽誕生10天時,進行了第3次體檢,健康狀況良好,性別確認為雌性。

7月28日至8月10日,上野動物園征集大熊貓幼崽名字。

9月25日,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宣布決定大熊貓幼崽的名字為“香香”。

12月12日,“香香”迎來半歲生日。

18日,上野動物園舉行“香香”展出慶祝會。

19日,“香香”正式對外展出。

分享到:
(責編:張麗婭、張璐璐)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