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機場:設施完善的日本東北觀光游客集散中心

【查看原圖】
仙台機場“陸奧觀光案內所”
仙台機場“陸奧觀光案內所”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01月25日13:32

人民網仙台1月25日電(袁蒙)日本仙台機場位於宮城縣名取市與岩沼市之間,是日本北部主要機場之一。除日本國內航線外,目前仙台機場也開通了連接中國北京、上海、台北及韓國首爾、美國關島的國際航線。這裡匯集了多家餐飲及特產商店,出售仙台牛舌、毛豆泥、竹葉魚糕等知名特產,並可提供外匯兌換、行李寄存等服務。

在仙台機場到達口不遠處還設有一家名為“陸奧觀光案內”的旅游信息咨詢處。

“陸奧”是古時日本東北地區的舊稱。該咨詢處可通過使用翻譯軟件及遠程電話翻譯,提供英語、漢語、韓語等多種外語服務﹔同時提供有關東北六縣(福島、宮城、山形、岩手、秋田、青森)在內的全國觀光、交通信息,並可幫助游客制定行程、預約住宿等。

此外,這裡也出售鐵路等各種車票,例如JR東北地區鐵路周游券(JR PASS),游客可在有效期限內憑借JR PASS不限次數搭乘JR東日本東北地區線路列車(個別特定線路及區間除外)。目前東北地區JR PASS共有兩種,一種為14天內任選5天搭乘,售價為20000日元(約合人民幣1163元),可在海外提前購買,在陸奧觀光案內所兌換實體票券﹔另一種為連續2天搭乘,售價為2650日元(約合人民幣154元),僅可在日本國內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宮城縣有著得天獨厚的優質滑雪資源,隨著近年來其影響力不斷擴大,以及直達仙台機場的國際航班增加,有越來越多的外國雪友選擇冬季來宮城滑雪,順便激活日本三年多次往返簽証。目前仙台已開通多條巴士線路,連接機場與滑雪場,為雪友們提供了便利。

分享到:
(責編:劉戈、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