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宮城來看雪】“宮城縣滑雪及冬季旅游資源體驗”活動圓滿舉行

【查看原圖】
考察團一行在仙台機場與宮城縣吉祥物“飯團丸”合影
考察團一行在仙台機場與宮城縣吉祥物“飯團丸”合影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02月01日15:23

人民網東京2月1日電(袁蒙)由日本宮城縣地方政府主辦、人民網日本公司承辦的“宮城縣滑雪及冬季旅游資源體驗”活動於1月24日至29日舉行。本次活動邀請了黑龍江電視台、映客直播等媒體代表、途牛、逸行等旅行公司代表、GOSKI、逸格探索、哈板幫等國內專業滑雪社區平台及知名滑雪俱樂部代表一同赴日,親自領略宮城縣的觀光魅力。

作為知名的滑雪勝地,日本雪場無論地理位置還是硬件設施均屬亞洲范圍內的佼佼者,是近年來各國滑雪愛好者較為青睞的體驗之地。2022年冬季奧運會舉辦地選定在北京和張家口后,愈加掀起了國人對滑雪項目的熱情。本次活動邀請了在中國有影響力的滑雪俱樂部及媒體赴日考察,以期讓更多注重高質量體驗的滑雪或冬季旅游愛好者了解日本地方城市的獨特資源,擴大今后國人赴日旅游目的地的選擇范圍。

此次考察團一行9人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抵達仙台機場。根據宮城縣政府制定的專項路線,在五天的行程中,考察團一行先后造訪了鬼首滑雪場、藏王澄川滑雪場、仙台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場及知名溫泉鄉鳴子溫泉、遠刈田溫泉,並參觀了藏王樹冰、狐狸村、鬆島、仙台瑞鳳殿等冬季人氣觀光景點,同時對JR東日本公司的觀光巴士、東北新干線進行了體驗。

寧靜的鳴子溫泉鄉,令人震撼的藏王樹冰,治愈的狐狸村,秩序井然的雪場……不同於擁擠嘈雜的東京,東北地區的“慢節奏”給考察團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動期間正值日本遭遇寒潮,宮城地區普降大雪,鬆軟、干淨的粉雪更是令成員們驚嘆:在宮城的雪地裡,摔跤都變成了一種樂趣!

考察團成員之一的薛蘇來自北京逸行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作為一名專注日本自由行及深度游的旅游業界人士,她表示此次宮城之行刷新了自己對宮城縣以及日本東北的整體印象:“在整個東北地區,宮城縣游客人數最多,旅游資源最為集中。因為四季分明,所以無論何時前往宮城縣旅游,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景觀和風貌。特別想和大家推薦的是4-5月份的櫻花季和12-3月的滑雪季,這兩個時期將能體驗到宮城縣最獨特的季節魅力。當然除此之外。夏季的仙台七夕祭和秋季漫山遍野的漸變紅葉,也非常值得一去。”

分享到:
(責編:袁蒙、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