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走進日本 國產精品進軍化妝品市場

【查看原圖】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參贊景春海在交流會上致辭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參贊景春海在交流會上致辭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03月13日11:18

人民網東京3月13日電(吳穎)12日,“中國品牌走進日本”交流會在日本東京舉辦,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參贊景春海、日本參議院議員平木大作和鬆下新平等中日兩國政經人士出席了交流會,探討正在走向國際的中國企業如何耕耘日本市場、促進兩國經貿交流。在交流會上,廣州無添加主義化妝品有限公司宣布進軍日本市場,表示將與日本高校、科研機構開展技術合作,在日本這一成熟的化妝品市場推廣中國的化妝品品牌。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參贊景春海在致辭中,首先對中國品牌走入日本表示祝賀。他表示,2017年中國大陸赴日游客達735萬,同時以共享單車摩拜、京東、手機等互聯網企業為代表的中國品牌也不斷打入日本市場。“中國制造”轉型發展的成就有目共睹,期待中國化妝品品牌在日本市場的發展,進一步提升中國品牌的競爭力和生命力。

日本參議院議員平木大作在致辭中表示,樹立一個品牌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不同的地方對於品牌的理解不一樣,要在某一特定的市場推廣某一個品牌,首先應當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等社會背景。平木大作稱,進入日本市場的中國企業一定對日本的歷史文化等各個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僅從這一點來說,中國企業進入日本都是令人感到欣喜的,因為經濟的交流同樣在促進兩國相互理解。他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期待中日兩國在經濟等各個領域開展更深入的合作。

交流會現場上,廣州無添加主義化妝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喻君表示,化妝品市場的發展是伴隨著社會經濟發展水平的,隨著改革開放經濟迅速發展,中國化妝品企業大多從最近十年間發展起來。反觀日本化妝品品牌,基本上在上世紀5、60年代已經起步。雖然現在中國化妝品企業在技術層面要弱於日本,隻要重視研發、對產品品質堅持精益求精,產品就能夠獲得消費者的信賴。為了強調產品的無添加安全性和效果,喻君在進行企業介紹時當場喝下化妝品溶液,令現場嘉賓對中國企業的自信、以及進入日本市場的決心印象深刻。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