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35周年開啟夢幻慶典活動

【查看原圖】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游行“奇想騰飛”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游行“奇想騰飛”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04月10日11:17

人民網東京4月10日電(滕雪 吳穎)為慶祝開業35周年,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將於2018年4月15日至2019年3月25日舉行為期345天的慶典活動。本次35周年慶典主題是“Happiest Celebration”,也是東京迪士尼有史以來最大的慶典活動。

作為35周年慶典活動的開場節目,東京迪士尼推出萬眾期待的全新日間游行“奇想騰飛”。巡游長達45分鐘,共有13輛花車約140名演員參與演出。其中,《超能陸戰隊》花車首次面向游客亮相,機器人“大白”的可愛造型“萌”獲人心。米奇與眾多迪士尼明星現身游行隊伍,帶領游客走進充滿神奇魔法的夢幻世界。

迪士尼樂園內,首度完成大規模翻新的游樂設施“小小世界”將登場熱鬧迎賓,游客可乘坐小船環游世界,和世界各地的孩子、動物度過幸福的乘船時光!

慶典期間,東京迪士尼樂園將在灰姑娘城堡呈獻“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投影秀,灰姑娘城堡上的投影影像會與空中的璀璨煙火互相融合,大放異彩。

此外,慶典活動期間東京迪士尼專程推出多達250款特別的紀念品,設計圖案呈現35周年慶典及米奇等迪士尼明星的可愛模樣。主題特別商店“香脆巧克力”將限時開放,為游客提供多款獨家商品及全新體驗。迪士尼樂園世界市集大街也裝飾為35周年的“喜慶大街”,處處洋溢35周年慶歡樂氣息。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分為兩個園區,分別是1983年4月15日開放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和2001年開放的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整個度假區佔地約100公頃,2017年入園游客達到3010萬人次。

分享到: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