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東京發布P20系列手機 全面打入日本運營商市場

【查看原圖】
華為終端日韓地區部總裁吳波和日本模特西山茉希共同展示華為P20新品手機
華為終端日韓地區部總裁吳波和日本模特西山茉希共同展示華為P20新品手機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06月12日10:02

人民網東京6月12日電(吳穎)11日,中國最大智能手機公司華為在日本東京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華為最新款智能手機P20系列。

華為終端日韓地區部總裁吳波在發布會上展示P20系列新品手機,介紹華為日本最新動向。他披露:“據國際數據公司(IDC) 的調查數據顯示,2018年的第1季度華為在市場份額中佔11.8%。但根據日本調查公司BCN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華為在市場實際銷售排行榜中榮登SIM-Free龍頭。”

據悉,該系列高端“P20 Pro”選擇了日本市場份額最大的NTT Docomo,將於6月15日正式銷售。日本智能手機市場與中國不同的是,運營商為日本智能手機主要銷售渠道。此次華為與日本SoftBank,NTT DOCOMO,AU三大運營商達成合作,充分証明了華為品質受到了極大的認可。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