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秋季特別活動綻放神秘魅力

【查看原圖】
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萬聖節特別游行表演“Boo!幽靈怪誕大游行”(攝影:木村雄太)
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萬聖節特別游行表演“Boo!幽靈怪誕大游行”(攝影:木村雄太)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09月10日17:54

人民網東京9月10日電(吳穎 木村雄太)隨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臨,東京迪士尼於9月11日至10月31日推出秋季特別活動“迪士尼萬聖節”。園區綻放奇異魅力,讓游客們盡情體驗一個有些恐怖又樂趣無窮的迪士尼萬聖節。

特別活動期間,東京迪士尼樂園全新上演游行表演“Boo!幽靈怪誕大游行”,講述一個幽靈招攬新同伴的故事。表演劇情也將隨著花車隊伍移動而逐步展開,為游客帶來不同的觀賞區域而不同的精彩故事。迪士尼海洋樂園也將推出炫酷萬聖節派對,迪士尼明星穿著滿載迪士尼壞蛋色彩服裝登場。

今年萬聖節期間,東京迪士尼推出特別商品,靈感源自迪士尼《白雪公主》的發光毒蘋果、迪士尼壞蛋風格的各式造型發箍,也有設計時尚且融入可愛幽靈圖案的商品,富含萬聖節元素的特別商品引人注目。 此外,還有配合游行表演發售的可變換裝束的玩偶別針、發光燈籠以及式樣新穎獨特的T恤衫等商品。

迪士尼樂園推出“幽靈版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主題餐飲,和僅限萬聖節期間銷售的小吃,粉色外觀與南瓜口味新奇有趣。另外,海洋樂園餐廳推出展現迪士尼人物的一個特別套餐,用餐游客享受美味又留下無限樂趣。園內各處都能看到華麗詭異、調皮有趣的裝飾物,為迪士尼萬聖節增添歡樂氛圍!

分享到: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