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女排世錦賽中國獲銅牌 百歲山牽手國際排聯走向國際化

【查看原圖】
國際排聯主席阿裡·格拉薩、深圳景田集團董事長周敬良(前排中間)、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等出席了發布會。
國際排聯主席阿裡·格拉薩、深圳景田集團董事長周敬良(前排中間)、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等出席了發布會。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10月22日10:30

人民網東京10月22日電(記者孫璐)20日,2018年女排世錦賽在日本橫濱進行了三四名決賽,中國女排以3比0擊敗荷蘭隊贏得這場銅牌之爭,結束本屆女排世錦賽征程。本屆世錦賽,中國女排目標定在前六,最終獲得季軍,中國女排通過世錦賽鍛煉隊伍,目的是為了更好地備戰東京奧運會。

世錦賽中國女排順利闖入六強期間,國際排球聯合會(FIVB)於15日在名古屋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宣布中國品牌百歲山成為了國際排聯的全球合作伙伴,也成為了國際排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全球合作伙伴和快消品的贊助商。 國際排聯主席阿裡·格拉薩、百歲山的出品公司——深圳景田集團董事長周敬良、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景田集團董事長特別助理兼副總裁薛莉以及意大利主帥馬贊蒂出席了發布會。

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在發布會現場表示:非常高興百歲山作為中國水企品牌能走向世界,一方面這是中國水企與國際排聯歷史上的首次合作,值得紀念,另一方面我們不僅僅在球場上喜歡用百歲山,和家人一起平時也會購買百歲山的產品,百歲山在中國已經支持我們女排10年了,它是我們大家庭當中的一員,也是為我國排球事業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的一個品牌和朋友,而在未來,也會成為世界排球大家庭的成員。

國際排聯主席阿裡·格拉薩表示:在裡約奧運,排球是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觀看時長達26億小時,在中國則有超過10億人次觀看了排球比賽,同時國際排球聯合會所覆蓋的國家也達到222個。國際排聯很高興能和中國品牌百歲山合作,這不僅拉近了與中國企業的距離,也能攜手在中國和全球把排球運動推向一個新高度,百歲山與頂級賽事合作的態勢也不會止步。

據悉,百歲山已經成為不少頂尖賽事和體育組織的指定用水和全球合作伙伴,本次與國際排聯的首期合作合同到2022年。賽事期間,百歲山飲用水將出現在全球各地舉行的排球國家聯賽(VNL)和FIVB女子俱樂部世錦賽以及2022年的世錦賽上。此外,百歲山還會為國家排球聯賽(VNL)提供特別設計的運動員坐席,同時與國際排聯在FIVB賽事的數字平台和以排球為主的電視營銷活動中開展全面合作。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