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合拍網劇《追捕料理人》舉行發布會 聚焦日本美食美景

【查看原圖】
池內博之在中日合拍網劇《追捕料理人》發布會上致辭。 (攝影 木村雄太)
池內博之在中日合拍網劇《追捕料理人》發布會上致辭。 (攝影 木村雄太)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10月24日14:18

人民網東京10月24日電(吳穎)23日,中日合拍網劇《追捕料理人》新聞發布會在東京舉行。影片主創日本著名導演門馬直人、日本著名演員池內博之、演員岸谷五朗、中國女演員尚語賢和中日電影節實行委員會理事長耿忠等共同出席了當天的發布會。

《追捕料理人》講述了由池內博之飾演的日本天才廚師,因涉嫌殺妻案被岸谷五朗飾演的刑警追捕,在逃亡過程中偶遇尚語賢飾演的中國女廚師。該片將全程在靜岡、京都、兵庫、廣島和福岡等日本各地取景拍攝,全面展現日本美食和美景。該劇將於2019年1月開拍,計劃於2019春季在全球播出。

中日電影節實行委員會理事長耿忠在接受人民網採訪時表示,今年恰逢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今年5月李克強總理正式訪問日本,此次訪日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日本國政府關於合作攝制電影的協議》。40年間中日兩國影視交流與合作取得了許多成果,也期待在今后中日合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