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華人榜”在東京舉行頒獎典禮

【查看原圖】
慶祝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第八屆華人榜(華獎暨星球獎)東京頒獎禮會場。
慶祝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第八屆華人榜(華獎暨星球獎)東京頒獎禮會場。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8年11月09日16:26

人民網東京11月9日(孫璐 吳穎 木村雄太)8日,由華人榜國際精英聯合會、華人榜全球行頒獎禮組委會主辦、由全日本中國企業協會聯合會聯合主辦的紀念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第八屆“華人榜”(華獎暨星球獎)東京頒獎禮在東京舉行。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中國前政協委員潘慶林、在日中國企業協會會長王家馴以及中日各界近300人出席了頒獎典禮。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美國漢字學家理查德·西爾斯、美國企業家史蒂文·克拉克·洛克菲勒獲得第八屆“華人榜”的星球獎。在日中國企業協會會長王家馴獲得第八屆“華人榜”的華獎。

王家馴在獲獎感言中表示,中日關系已經回到正常軌道,我們要乘勢而上,與日本企業在“一帶一路”的宏偉建設中共同合作,爭取雙贏,攜手開發第三方市場,創造新的公共產品,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