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發高手齊聚表參道 2019mod's hair演繹秀發時尚

【查看原圖】
國際著名發型設計沙龍mod’s hair品牌活動“2019 mod’ s hair美發秀”。
國際著名發型設計沙龍mod’s hair品牌活動“2019 mod’ s hair美發秀”。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2月26日10:24

人民網東京2月26日電(吳穎)25日,國際著名發型設計沙龍mod’s hair品牌活動“2019 mod’ s hair美發秀”在日本時尚聖地表參道舉行,來自韓國、中國大陸以及台灣地區、日本全國的美業翹楚齊聚秀場。

在2019季節秀場,三位日本發型師現場發布“周末”主題發型秀。亞洲秀場上,來自韓國、中國大陸以及台灣地區的優秀發型師們同台獻藝,與現場觀眾分享了一場亞洲時尚盛宴。

來自mod’s hair的六位發型師在現場展開了一場充滿藝術性的現場技藝比拼,釋放出擁有mod’s hair特質的潮流能量。

據悉, 1968年mod's hair在法國巴黎誕生。 1978年引入日本,成為日本愛美女士皆知的形象設計品牌。2018年迎來mod’s hair品牌創立50周年,如今mod's hair已經開設230余家專業沙龍,足跡遍及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mod’s hair的MH GROUP社長朱峰玲子(吳小玲)在頒發優秀員工發獎並表示,去年是公司五十周年,從今起還將傳統與創新並俱,展望下一個五十年。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