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地區滑雪體驗活動”帶你發現冬日日本新魅力

【查看原圖】
享受滑雪樂趣的活動團成員(攝影 木村雄太)
享受滑雪樂趣的活動團成員(攝影 木村雄太)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3月04日16:04

人民網東京3月4日電(木村雄太 陳建軍)株式會社ChannelJ與人民網共同主辦的面向中國人、以介紹東北地區滑雪場為目的的“日本東北地區滑雪體驗活動” 2月20日至25日期間在日本展開。活動團成員走進位於日本山形、宮城、福島3縣的滑雪場盡享滑雪樂趣。

隨著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的臨近,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對冬季體育活動產生了興趣,最近幾年到日本旅游的同時體驗滑雪的中國游客也在不斷增加。

參加此次體驗活動的團員們先后走訪了山形縣的藏王溫泉滑雪場、宮城縣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場和福島縣的Grandeco Snow Resort度假村。

位於山形縣的藏王溫泉滑雪場是日本東北地區規模最大的滑雪場,共有26條雪道,42座纜車,滑道構成比為初級40%,中級40%,高級20%。雖然對於首次嘗試滑雪的人來說,藏王的雪道略有難度,但滑雪的同時還能欣賞藏王的美麗雪景、享受溫泉的美妙,可見藏王的魅力並不局限於滑雪。

在宮城縣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場,設置有很多初級雪道,坡度也比較平緩,參加活動的滑雪新手們很快就進入了狀態。另外,這裡的雪道比較短,非常適合反復地進行練習。

當活動團成員來到福島Grandeco Snow Resort度假村時,發現這裡同樣有適合初學者的雪道。已經逐步掌握滑雪技巧的團員們很快就適應了這裡的雪道,還能夠一邊穩穩地在雪道上滑行,一邊游刃有余地欣賞著被白雪覆蓋的雄偉山景。

活動團成員們紛紛表示,此次體驗活動不僅讓他們在日本的東北地區發現了冬日觀光和滑雪運動的全新魅力,並且對日本東北地區獨特的溫泉、美景和美食念念不忘。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