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魚稻米油日本上市一周年慶祝活動暨新品發布會在東京舉行

【查看原圖】
益海嘉裡食品營銷有限公司消費品事業部副總監趙紅梅致辭
益海嘉裡食品營銷有限公司消費品事業部副總監趙紅梅致辭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3月08日13:34

人民網東京3月7日電(鄭瑾)6日下午, 金龍魚稻米油日本上市一周年慶祝活動暨新品發布會在東京新大谷酒店舉行,益海嘉裡食品營銷有限公司消費品事業部副總監趙紅梅、日本鹽商株式會社社長大川洋在發布會上致辭,日本羅森、丸紅、三菱、伊藤忠等數十家零售商和經銷商出席了發布會。

益海嘉裡食品營銷有限公司消費品事業部副總監趙紅梅在致辭中表示,一年前金龍魚稻米油正式出口到日本市場,現已進入了東京、大阪、沖繩多家零售超市,並拓展到日料店、西餐廳和中華料理店等餐飲渠道。中國和日本市場對食用油的健康有著共同的消費需求,希望益海嘉裡作為食用油的全球領導品牌,持續創新,為中國和日本消費者提供更多符合健康需求的高質量產品。

日本鹽商株式會社社長大川洋在致辭中表示,金龍魚稻米油在日本舉行的第三屆國際稻米油會議上獲得了品質金獎,並且日本上市的一年內得到了廣大民眾的認可,今后將會擴大宣傳,讓更多的日本消費者了解金龍魚稻米油。

益海嘉裡食品營銷有限公司項目部負責人張波在接受人民網記者採訪時說到,金龍魚稻米油作為一款食用油,滿足了人們對健康、品質及烹飪的各項要求,僅在日本上市后的一年內已經分銷到100多家零售超市,得到廣大日本消費者的認可。此次新產品的金龍魚谷維多稻米油原材料全部選用長白山活水灌溉的鴨田稻,蟹田稻,水稻原生態自然成長,沉澱天然營養。最終經過全新的物理壓榨工藝匠心打磨,讓每一滴稻米油都自然保留谷維素、植物甾醇營養,天然、安全、健康成為金龍魚對高端稻米油的重新定義。

稻米油是高端的健康食用油,富含天然谷維素,甾醇和維生素E,補充人體所需的谷物營養,符合人們不斷追求健康生活的消費需求。益海嘉裡10年前就投入到稻米油的研發,開創了獨特的水稻循環經濟模式,從水稻種植和加工、工藝、品質控制上建立了優勢,打造出世界超高質量水平的稻米油。並通過對稻米油健康概念的持續推廣,在中國市場取得了快速增長,是成長最快的健康油種。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