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推出復活節主題活動 呈現精彩春季盛典

【查看原圖】
迪士尼樂園復活節表演。
迪士尼樂園復活節表演。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4月04日16:05

人民網東京4月3日電 (滕雪 鄭瑾)2019年4月4日至6月2日,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海洋樂園將推出為期60天的復活節主題活動,為游客呈獻妙趣橫生、歡樂精彩的春季盛典。

東京迪士尼樂園時隔兩年再度推出“兔耳蛋大脫逃!”游行表演 。園區內將設置多款以兔耳蛋為主題的園區裝飾,展現調皮搗蛋又好奇心旺盛的兔耳蛋們的逗趣身影。東京迪士尼海洋最新推出的“絕頂精彩復活節”港灣娛樂表演中,首次亮相的“兔耳小雞”與迪士尼明星聯手帶來妙趣橫生的復活節歡樂體驗。兩座園區將分別推出約60款復活節主題的商品。

兩座園區的餐飲設施都將以“尋彩蛋品美食”為主題,推出多款以雞蛋為食材或外型與雞蛋相似的美味佳肴。游客可歡享豐富多彩的美食,體驗尋找彩蛋般的樂趣。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