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鳴鳳堂國際青年影像節”在日本福岡舉行

【查看原圖】
中國駐福岡總領事何振良、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獲獎者譚盾(當代古典音樂作曲家、指揮家)、日本株式會社鳴鳳堂社長蘇慶、北京電影學院視聽傳媒學院院長宿志剛等出席影像節開幕儀式。
中國駐福岡總領事何振良、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獲獎者譚盾(當代古典音樂作曲家、指揮家)、日本株式會社鳴鳳堂社長蘇慶、北京電影學院視聽傳媒學院院長宿志剛等出席影像節開幕儀式。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8月30日08:49

人民網東京8月29日電(李沐航 鄭瑾)29日,以“開啟新時代的新故事之門”為主題,由鳴鳳堂國際青年影像節執行委員會主辦、中國駐福岡總領事館、RKB每日放送、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后援的“第二屆鳴鳳堂國際青年影像節”在日本福岡舉行。來自中、美、日等各國專業評審組以及相關院校師生代表500余人出席本屆活動。

中國駐福岡總領事何振良、艾美獎獲獎者靳羽西(電視節目主持人、制作人)、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獲獎者譚盾(當代古典音樂作曲家、指揮家)、日本株式會社鳴鳳堂社長蘇慶、北京電影學院視聽傳媒學院院長宿志剛、制片人黃瀾、美術指導孫立金、南京書畫院專職書法家許靜、RKB每日放送株式會社董事岩熊正道以及業界知名人士參加了本次活動。

鳴鳳堂國際青年影像節旨在扶植新時代青年影像人才的成長,促進國際影像交流與發展,用影像教育引領未來影像時代,將青年影像人的原創作品和媒介目光引向國際化舞台,為全媒體時代打造具有創造力的生力軍及后備力量群體。而為了進一步激勵和扶植年輕電影人實現自己的電影夢想,活動還特別為“鳴鳳堂大獎”的獲獎者頒發了100萬日元獎金。

中國駐福岡總領事何振良首先對獲獎者表示祝賀,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共同打造好青年人影像平台,讓這個平台不僅成為中日青年影像制作者的橋梁,也成為世界青年影像制作者溝通、交流的橋梁。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