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的光影異世界 探訪北京世園會teamLab藝術展

【查看原圖】
teamLab光影藝術展“生命循環之美麗世界”(攝影 袁蒙)
teamLab光影藝術展“生命循環之美麗世界”(攝影 袁蒙)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9月16日09:04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袁蒙 玄番登史江)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已經接近尾聲。由日本著名數字藝術團隊teamLab在園內打造的光影藝術展“生命循環之美麗世界”以紅樹林的地上及水下世界為主題,展示了棲息於此的鳥、魚及其他生靈,向觀眾們介紹了紅樹林富饒而美麗的生態環境和循環不息的生物世界。變換的燈光,漂浮游弋的“小生物”,讓人仿佛穿越進了一個光影異世界。

近年來活躍於全球的teamLab是一個由多名“超級技術專家”組成的日本藝術團體,於2001年正式開始活動,其成員既有藝術家、程序員、工程師,同時還有CG動畫師、數學家、建筑師等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他們嘗試通過藝術,去探索人類與自然、自身與世界的關系系。本次的“生命循環之美麗世界”展設於北京世園會植物館內,觀眾持世園會門票即可免費觀看。

分享到:
(責編:袁蒙、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