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主題體驗區“NARUTO x BORUTO 富士 木葉隱村”現身富士急樂園

【查看原圖】
富士急游樂園內的新區域“火影忍者 木葉隱村”。
富士急游樂園內的新區域“火影忍者 木葉隱村”。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9月25日13:43

人民網東京9月25日電(李沐航)隨著進入秋季,日本的氣溫也逐漸變的涼爽。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富士急樂園(FujiQ Highland)的新增項目--以日本超高人氣動漫《火影忍者》為主題的“NARUTO x BORUTO 富士 木葉隱村”(簡稱“木葉隱村”)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游客前來體驗。

“木葉隱村”佔地2,600平方米,共分為7大區域。區域內設有“3D科學忍具道場”、“忍道館”、“一樂”拉面、“甘美堂”、“忍術體驗館”、“萬葉圖片館”、“火影忍者解謎”等。據工作人員介紹,在“木葉隱村”內,“3D科學忍具道場”最有人氣,游客可以佩戴3D眼鏡坐在自動運行的“戰車”上與各人氣角色互動,通過射擊木樁、對戰來感受“忍術”,同時根據射擊不同移動物體或角色還可以累計分數,體驗結束后,可以在出口處屏幕上看到所有體驗者的分數排行,誰是“木葉隱村”的真正高手一目了然。

在“忍術體驗館”,還可以感受“火影忍者”為背景的各類忍術,如投擲手裡劍、使用“螺旋丸”忍術等。而“火影忍者解謎”則需要考驗“火影粉”的觀察力和判斷力,要想順利通過“木葉學院”的考驗,全程體驗至少需要約60至120分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木葉隱村”內,“一樂”拉面的菜單也是完全按照動漫為背景制作的,如“忍 五大國拉面”、“一樂拉面 NARUTO螺旋丸特別料理”、佐助的“豪火球”辣味噌拉面等。

出了“木葉隱村”,在富士急樂園內還可以體驗全長2,045米、最大下降落差達70米的過山車之王“FUJIYAMA”、總旋轉數為世界第一的超大型滾輪式過山車“Eejanaika”、最大下落角度為121度的”高飛車“、加速度為世界第一的世界終極過山車“DODODONPA”、從52米自由落體的“跳樓機”以及驚悚的恐怖鬼屋“絕凶戰栗迷宮”等。

富士急樂園是一座位於富士山腳下平原的游樂場,四周被大自然所環繞。從東京出發交通便捷,在新宿站、東京站、橫濱站等車站可乘坐直達巴士,路程約100分鐘。目前在園內設有大量被認定為世界紀錄的“世界第一”游樂設施,可在此一邊眺望富士山一邊體驗豐富多彩的游樂設施。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