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助力在日中資企業數字化轉型 於東京舉辦技術支持線上宣講會

2021年12月22日16: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2日電(吳穎)新冠疫情給世界各國的經濟發展帶來了強烈的沖擊,也推動了各行各業的數字化改革。近期,由中國電信日本株式會社主辦的《后疫情時代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線上宣講會成功舉辦,進一步助力在日中資企業的數字化轉型。

在日中國企業協會會長王家馴在會上致辭表示,在日各中資企業需要探索適應自身需求的數字化轉型策略,著重培養和充分挖掘數字化、創新性人材,為可持續創新提供源動力。然后以數字化轉型為核心,促進企業高質量發展。希望各企業能夠學習了解更多企業數字化轉型的知識,以快速適應后疫情時代的智能化辦公的大趨勢。

中國電信日本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陳佳在致辭中談到,日本是中國電信具有戰略意義的海外核心市場,中國電信已堅持在這裡深耕十余栽。中國電信始終以“為所有中日貿易企業搭建一個安全、高效的通信溝通橋梁”為宗旨,高效助力在日中國企業的數字化轉型、智慧化辦公的改革進程,努力為各企業現有業務與數字技術的融合與創新,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滿足在日中國企業業績增長與可持續發展的變革需求。

在日中國企業協會會長王家馴(左)和中國電信日本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陳佳(右)在《后疫情時代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線上活動現場。(圖片由中國電信日本株式會社提供)

《后疫情時代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線上活動現場。(圖片由中國電信日本株式會社提供)

本次宣講會由《企業IT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和《企業智能辦公產品介紹》兩個環節構成。活動得到了眾多企業的認可和積極參與,並就未來企業數字化改革發表了真知灼見。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