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屆NHK紅白歌會”彩排現場 乃木坂46、上白石萌音等相繼亮相

【查看原圖】
第72屆紅白歌會宣傳海報。
第72屆紅白歌會宣傳海報。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21年12月31日15:50

人民網東京12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2月29日,“第72屆NHK紅白歌會”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進行了彩排。

由於NHK大廳正在維修,因此今年的紅白歌會將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A廳舉辦。去年,因為疫情的原因採用了無現場觀眾方式舉行,時隔一年的“第72屆紅白歌會”將在限制觀眾人數並符合防疫要求的情況下允許觀眾入場。

29日是節目彩排的第二天。根據往年情況,許多媒體包圍著演出者進行採訪是很正常的,但是今年出於防控疫情的考慮,主辦方對記者的人數進行了一定的限制,並在記者與表演者之間留出了一定的距離。

當天共有14組表演者進行試音並接受了採訪。而彩排首先從愛繆(Aimyon)開始,隨后是乃木坂46、櫻坂46、NiziU、鈴木雅之、DISH//、天童芳美、KAT-TUN、SixTONES、Snow Man、石川小百合、三山宏、上白石萌音、鄉裕美、山內惠介等相繼亮相。

“第72屆NHK紅白歌會”以“Colorful∼多彩∼”為主題

今年的紅白歌會主題是“Colorful∼多彩∼”。新冠疫情讓我們的生活失去了本該有的色彩,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才更需要“在2021年最后的夜晚,為世界裝點該有的‘色彩’”。此外,“多樣的價值觀互相認同”也是本屆紅白歌會的期許。

關於本屆紅白歌會的節目主持人,除了連續兩年擔任主持人的男演員大泉洋,本次還邀請了將首次主持該節目的女演員川口春奈、以及NHK主持人和久田麻由子。在往年的節目中,三個主持人分別負責擔任“紅組主持”“白組主持”以及“綜合主持”,而今年則統稱為“主持人”。

“第72屆NHK紅白歌會”的播出時間為2021年12月31晚19:30-23:45。(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