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退團后的平野紫耀,今后或在中國再出道

2023年06月19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9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演唱組合成員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和岸優太於5月22日退團,結束了五人體制的活動。與此同時,平野紫耀和神宮寺勇太當天還退出了所屬的杰尼斯事務所,岸優太將於今年秋天離開。

據稱,離開了“King&Prince”的平野紫耀有可能在中國再出道。他在中國粉絲中還有一個愛稱--“奇跡般的小餅干”。熟悉中國的一名日本記者透露:“其愛稱的由來是平野紫耀擁有像餅干一樣的甜美面孔,令人‘想永遠品嘗’。由於他已退出King & Prince組合和杰尼斯事務所,對於他今后的發展在中國也備受矚目。”

一名演藝圈相關人士稱:“平野紫耀從很久之前就說過,在海外開展活動是杰尼喜多川的夢想,也是他們的夢想,據說他退社是為了實現進軍海外的夢想。”

關於平野紫耀的“再出道”之地會在哪裡,另一名圈內相關人士透露:“曾經傳聞他會去美國或韓國,但是現在突然傳出去中國的可能性。其實,聽說他從退社前就和熟人秘密商量了進軍中國的計劃,並且積極了解中國演藝圈、以及分析什麼方式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日媒稱,早前退出杰尼斯事務所的前輩,前KAT-TUN的赤西仁和前NEWS的山下智久等已成功進軍中國。可以說赤西仁在中國的發展算是比較成功,至今仍有人氣,今年4月還出演了在中國備受矚目的大型電視劇《凌雲志》。

據介紹,盡管平野紫耀目前在中國社交平台“微博”上還沒有官方賬號 (截至6月6日),但是他的關注度卻激增。話題“#平野紫耀”的瀏覽量已經達到了1.5億次。而且他在出演日劇《詐欺獵人》時有說中文,流利的中文被高度評價為已達到母語水平。另外,聽說在綜藝節目《King & Princeる。》中,平野紫耀出演的環節在中國也很受歡迎。雖然語言不同,但他的表情豐富,不論什麼國籍的人都會被他吸引。

平野紫耀重啟演藝活動后,最終會說出哪個國家的語言呢?(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