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男主漫畫《體感預報》將拍真人版 樋口幸平和増子敦貴共同主演

2023年07月25日17: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體感預報》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7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樋口幸平和男女混合7人組合GENIC成員増子敦貴將共同主演MBS深夜檔日劇《體感預報》(8月10日開播)。

該時段曾推出過《永遠的昨天》《高良君與天城君》《4月的東京是…》等多部雙男主(BL)的連續劇作品。即將播出的《體感預報》原作是在電子書網站“comic cmoa”上累計下載量突破1000萬的同名人氣漫畫。該漫畫還獲得了“BL大賞2023”漫畫部門第一名和“電子漫畫大賞2023”BL部門大獎。

MBS深夜檔自從去年播出BL題材的連續劇后深受觀眾好評。本劇是今年該時段播出的第二部BL作品,內容還加入了作者鯛野NIKKE的原創故事章節,共有8集。

曾主演超級戰隊系列作品的樋口幸平,在劇中飾演傲慢又帥氣的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一角。樋口幸平曾懷揣著自己的足球夢去東京發展,之后成為日本職業球隊的后備選手。但可惜由於受傷不得不退團,之后因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演藝事務所發掘,因此進入演藝圈。因身高優勢在模特界發展的同時,通過試鏡成功出演了朝日電視台播放的《暴太郎戰隊Donbrothers》,並在劇中飾演了主角桃井太郎而嶄露頭角。

増子敦貴在劇中飾演全部聽從樋口幸平指揮的不知名漫畫家棚田葉一角。増子敦貴於2016年進入了avex主辦的“BoysAward Audition”決賽﹔2018年,他出演了《網球王子》音樂劇第三季,飾演白石蔵ノ介一角﹔2020年作為GENIC正式出道。他曾出演過日劇《機界戰隊全開者》(2021年)、《去聯誼卻發現沒有女生》(2022年)、音樂劇《東京愛情故事》(2022-23年)等多部電視劇和舞台劇。(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