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分享巡演期間的生活動態 粉絲稱“很珍貴”

2023年07月26日16: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山下美月

人民網東京7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此前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內容,分享了巡演期間在賓館度過夜晚的方法,在粉絲中引發強烈反響。

乃木坂46正在舉辦“盛夏全國巡回演唱會2023”,並於7月15日和16日在廣島綠色體育館進行了演出。

廣島公演第一天結束的夜晚,她在Instagram上寫道:“巡演期間愉快度過夜晚的方法,看看今天公演的視頻,再看看動漫、寫寫文章等等。”

上傳的照片裡有放在床上的平板電腦,還有冰咖啡和冷凍的白葡萄。

眾多粉絲看到上述內容和照片后紛紛留言表示:“深夜還在看公演影像的美月太敬業了”“除了看動漫以外,其他都是和工作有關吧?公演后明明很累,這樣也太厲害了。”

另外,山下手裡拿著的冰咖啡和冷凍的白葡萄也引起粉絲注意,紛紛留言稱“我明白深夜想吃冷凍水果的心情”“就算是晚上也要喝咖啡…”“我們能通過照片了解美月在賓館的生活情景,真是太難得了!”“我也想模仿”。(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