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連續劇《蓬亂丸》將於今年秋季上線 上白石萌音主演

2023年08月28日17: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富士電視台所運營的視頻發布服務平台FOD播出的三麗鷗TV動畫《蓬亂丸》將拍真人版,於今年秋季播出。蓬亂丸是三麗鷗旗下的一個角色,“蓬亂”模樣活出自我的樣子非常可愛,也獲得很多人的喜愛。在TV動畫版中擔任主角聲音的上白石萌音,將在真人電視劇版中繼續擔任主角。

劇中的主角是某天突然理解人類語言、並能與人類進行交流的毛絨動物“蓬亂丸”。它們有一個特征,當真實的自我出現時就會“亂蓬蓬”,所以被稱為“蓬亂丸”。這是一部講述進入人類社會的“蓬亂丸”們和接受它們的人類的故事,雖然兩者對彼此的各種規則感到困惑,但在多次摩擦的過程中互相漸漸理解並共存。

動畫版《蓬亂丸》描寫了蓬亂模樣的兔子“蓬亂丸”櫻突然間自我覺醒后,與其他“蓬亂丸”伙伴一起逐漸了解人類世界的故事,而這個過程非常搞笑。在真人電視劇版中登場的角色有,冷酷又不討人喜歡的“蓬亂狗”小太郎、在人類世界工作的前輩“蓬亂鳥”艾麗卡、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輕飄飄男子優磨、總是瞎忙卻對伙伴有情有義的肌肉男大雅以及偶爾來家裡玩的同齡女子美央等,各個角色都有獨特鮮明的個性。這是一部可愛又讓人陷入思考的電視劇,講述了擁有各自煩惱的“蓬亂丸”們,雖然有時會與人類居民發生沖突,但通過接觸彼此不同的生活方式而逐漸成長的故事。

上白石萌音

主角“蓬亂兔”櫻由上白石萌音飾演,她曾在多部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等作品中擔任過主演,並在今年獲得了2023年讀賣演劇大獎、最優秀女演員獎。繼動畫版擔任主角配音后,在本劇中她繼續飾演主角。櫻的性格率真可愛又勤奮,她努力與人類和其他蓬亂丸共存,卻到處碰壁。在這個過程中她不知不覺失去了對自我的肯定。而且,“蓬亂丸”的特征——蓬亂的模樣也逐漸消失。一邊煩惱一邊摸索新的生活方式的櫻,最終能不能再次回到“蓬亂”的模樣,非常令人期待。(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