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紫耀在社媒注冊賬號兩個月 關注粉絲突破400萬

2023年09月05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平野紫耀

人民網東京9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原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演唱組合成員平野紫耀自5月退團並退出該事務所后,於7月7日加盟了由神宮寺勇太和瀧澤秀明創立的新公司“TOBE”。7月7日晚,三人相繼在社媒網站“照片牆(Instagram)”上注冊了各自的官方賬號。或許是太有人氣的緣故,很快吸引了大量粉絲蜂擁而至,結果導致網絡擁堵使后來者難以登陸。

據悉,平野紫耀的個人官方賬號注冊后僅過去1天時間,其關注粉絲就超過200萬人,11天后突破了300萬人。截至7月4日,平野紫耀的關注粉絲已突破400萬人。

對此,一眾粉絲紛紛留言祝賀並表示“紫耀君的官方賬號注冊不到兩個月就突破了400萬,真了不起”“400萬!恭喜!”“這個人氣和實力,果然不簡單!”“為我們更新了這麼多的內容,非常感謝”“非常期待今后的內容”等等。

今年5月22日,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演唱組合成員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和岸優太退團,結束了五人體制的活動。與此同時,平野紫耀和神宮寺勇太當天還退出了所屬的杰尼斯事務所,岸優太將於今年秋天離開。(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